My30Life

即将年满30之际,开始记录自己的生活,愿多年之后回忆此时,能笑着说我一直活得很认真哟!

【20220512】第一次上古筝课



    楼下的琴行,真的很会做生意,不仅小孩子可以学乐器,还专门开设了成人班。而且琴行有好几个琴行分店和教室分布在各个街道,住哪里都可以练琴。关键是价格真的超级划算。

    前天我去咨询的时候,正好有一个古筝班要开班了,可以先试听再正式交钱报名,我就报名了一个试听班。今天中午准时开班,中午十二点半到一点半,结束后可以再继续练习一会儿。

    老师教的很有耐心,我们都是作为业余爱好来学的,没有考级之类的压力,所以气氛都很轻松快乐。第一天学了三个手指,分别是托指(大拇指)、抹指(食指)、勾指(中指),还教我们认识简谱和琴弦,最后教我们练习曲沧海一声笑。还挺有意思的。

    本来以为退休老姐姐时间很灵活,结果没想到她们更忙,学合唱学画画啥的,生活特别多姿多彩,只有我和一个小姐姐是上班族。

    最后大家协商好,每周二中午1点钟,学习一个小时。

    我很满意,下午下班后,我就去琴行交钱了。

评论

©My30Lif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