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30Life

即将年满30之际,开始记录自己的生活,愿多年之后回忆此时,能笑着说我一直活得很认真哟!

【20220513】周五,吃了晚饭去练习古筝啦

    今天晚上吃了饭,打算去琴房练习一下昨天老师教的活指练习和《沧海一声笑》。

    出门前真的没想到居然在下这么大的雨,先把定做的奶油蛋糕取了拿回家,再次出门直奔琴房。

    说来也是巧,蛋糕房就在小区对面,琴房就在蛋糕房的楼上。妥妥的十五分钟生活圈。这么便利的学习古筝的环境,我还是应该好好珍惜的。

    现在的小朋友都好卷呀,琴房在二楼和三楼,整个二楼都是一个一个的练习钢琴的小房间,三楼有两个练习古筝的小房间和一个钢琴的小房间。练习钢琴的人很多,练习古筝的一个人都没有,我自己随便选了一个房间便进去开始练习古筝。随便隔壁有小朋友在练习钢琴,但是真正专心之后,便能集中精神,专心练习自己的曲谱。

    大概四十多分钟后,我练得差不多了,准备回家。正好隔壁的小朋友也练习结束,教她的一位老奶奶和我闲聊了一会儿,闲谈中得知老奶奶都八十多岁了,还在弹钢琴,带着墨镜,非常的酷。很佩服老奶奶那种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,很有活力。

    回家的路上仍然下着大雨,但是心情却很雀跃,果然,音乐能治愈人心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My30Life | Powered by LOFTER